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18-09.24

Luna露娜愛情塔羅週運2016.09.18-09.24

好運前四名:白羊座、金牛座、獅子座、水瓶座

白羊座:勝利、能量充沛

本週信心滿滿,充滿著愛的能量,有伴者戀情進展迅速,感情極速升溫。單身者熱烈的追求,積極告白交往,最終得到芳心。

金牛座:純真、冒險

本週金牛的感情運佳,對愛情保有純真的心,讓你以獨特的方式擄獲佳人芳心,激出更多愛的火花,是一個進展到交往階段的好機會。有伴者不仿安排一個旅行或約會,有助於感情升溫喔!

雙子座:計畫中斷、沒精神

隨著新鮮感退去、往日熱情不再的時候,若雙方關係還是一直曖昧不清,這會讓人看不到愛情的遠景,容易無意再維繫感情。

巨蟹座:固執己見、孤單

本週對感情採取的過度保守的態度,自我懷疑,陷入自己幻想的世界裡,有伴者對伴侶要求過高,無法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。單身者缺乏告白的勇氣。

獅子座:調整、單純

本週感情運佳,有伴者能感覺到與伴侶彼此的心思不言而喻,心有靈犀。單身者有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邂逅,容易對單純的、誠摯的對象感到心動。

處女座:毀滅、紛爭

本週處女座要小心容易與愛人爭執不下,當心贏了面子輸了裡子,試著退一步想想,給對方一個台階,也給這份感情一個機會吧。

天秤座:慾望、束縛、

本週容易陷在肉慾誘惑,若沈溺於地下戀情,可能轉變成讓人痛苦的孽緣、 要注意玩弄感情或被人玩弄的狀況出現。

天蠍座:自私、傲慢

本週容易沉溺在想要親密接觸肉體的慾望之中,沉迷於戀情沒有辦法自拔,不能當機立斷。如果任由本性而不加约束,小心戀人因反感、妒火中燒,感情因而流逝,戀情無法修成正果。

射手座:衰退、沒有結果

感情得不到旁人認同,影響了你面對伴侶的心情,不要太衝動地說出心裡話,偶爾讓自己獨自想想,獨自承受一些情緒,不是要你孤僻,而是安靜片刻或許能帶來成長,能夠以更成熟態度面對感情。這一週不要嘗試處理破碎的關係,很可能引起更多傷害。

摩羯座:幻滅、被掩埋

本週摩羯心事重重啊!面對舊情猶豫不決或是難以割捨。有伴者佔有慾過強,無法接受對方的好意。單身者容易辜負他人情意。

水瓶座:希望、人緣佳

水瓶座本週人品爆發,有機會遇見理想中的戀人,也有可能從多年的友誼中發現愛情,激出愛的火花。

雙魚座:溝通不良、不想戀愛

本週有伴者與伴侶關係冷淡,很有可能有第三者的出現,或者心有旁務,無心於維繫情感關係,當心造成感情的終結。單身者與心儀的對象格格不入,無法贏得芳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